ycfoo\’s

家人第一!

Posted by ycfoo 于 一月 13, 2006

晚餐吃了煎饺。说真的,还蛮好吃的!下次大姐来时要让她试试。
吃完了晚餐,和朋友网聊了一阵,读了些网上新闻,本想说睡个小觉的。结果姐姐在这时候上网,一聊就聊了整个晚上!
可怜的姐姐,受了不少苦。心痛。为何要让我姐姐受苦喔?唔。。。。。。祷告,祷告。。。。。。希望姐姐脱离困境!能的,能的,我知道姐姐一定能屈服困难的!Yeah!
结果,就没睡到觉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爱死睡眠,但。。。家人第一!
我爱我家人,我爱我家人。
平安快乐,他们一定要平安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