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foo\’s

流血了。。。。。。

Posted by ycfoo 于 一月 17, 2006

才刚进入状况,就遇到了问题。
才刚有了争斗力,就被深深的打击。
噢,有时真的很怀疑。
是自己弱不禁风?
还是生活真的太残酷,人类太可怕?
我的心狠狠的被捅了几刀。
一刀又一刀的,连续着,我看到了他的奸笑。
天啊!我到底在个什么样的地方啊?
为何我会在这啊?
因为他,我心情低落。
因为他,我很难受。
因为他,我企图逃避现实。
不,等等!
醒来,醒来!
这根本不值得!
他成功伤害了我的心,
我不能,我不能让他再有机会破坏我的生活!
我告诉过自己,我得努力,我会成功!
当我成功站在顶处时,
他,会很渺小,
渺小得我很本看不到,也感觉不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