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foo\’s

Posted by ycfoo 于 二月 21, 2006

很累,很累,我真的很累!
仅短短的两个星期,却发生了超多的事情。
悲哀啊!都是些不好的事!
我都不知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

你有试过吗?
你面前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当你冷静的一一面对时,另一件件的紧急事件却在这时打击你!
一件,两件,三件。。。。。。它们同一时间找上门,还要你立刻“服侍”它们!
我根本没时间让我的心平复下来,再慢慢一一对付它们。
心在绞痛时,泪在往内流时,狠狠的把自己抛到现实面前了。
无可选择,唯一的选择。

别告诉我它们仅是个过程;
别告诉我它们将是可贵的经验;
别告诉我它们。。。。。。
那都是些慰籍的话,我最清楚。

有变得更强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累!
我只知道,我很辛苦!
我只知道。。。

泪流满面了。
不写了。
“紧急事件”被解决了,后面却还有排山倒海的工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