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foo\’s

任性的一时

Posted by ycfoo 于 三月 10, 2006

失望,失望,再失望。。。。。。
伤心,伤心,再伤心。。。。。。

再来个失望,
天真的以为自己够强了,都没在伤心。
闹着,玩着,日子还是照样过。
都不知道,把自己蒙在鼓里了。

夜深人静,总是最易掉到无人知晓的心谷里,
游漫于完全属于自己的世界。
“好吧!趁现在少人,就老实告诉你吧!你被骗了!哈哈哈。。。。。。!!!你好笨哦!”
好奸,好奸的笑声。。。。。。
啊!是啊!我把自己给骗了!

眼泪迅速的流下。
负面的思绪陆续浮现。
为什么总是这样?
为什么别人可以轻易的挥挥手,轻易的抖抖脚趾头,就能得到他们要的东西?
而我?总是努力的往上,昂望着,得到的却是别人不要的渣,遗弃的坏瘤!

别告诉我还有更多人的情况比我更糟!
我听倦了,真的倦了!
不能让所有的人得到平等,那为何制造那么多人类啊?
就像人们常被责备:“没那么大的头,就别戴大么大的帽子!”
只是,这情况,我们该责备谁?

天空不会总是漆黑的。
周围不会总是寂静的。

那时,心谷悄悄的让我灌下孟婆汤。
那时,我就得移动着我的躯体,重复着一天又一天的日子。

我说过,我讨厌总是自怜的人!
这不是真实的我,
这是我偶尔,适时的任性,解放。

4.45am

注:
我很好,心情没低落
以上是昨晚睡不着时的一时感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