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foo\’s

BLOG被冷落

Posted by ycfoo 于 七月 1, 2006

这可怜的BLOG被冷落也好一段时间了吧!
的确,放弃的念头在我脑海里出现了一次又一次;
但是,始终下不了手。
每每决定重回岗位时,思绪会变得非常非常乱。
我没耐性,当思绪乱得像一捆打满结的线时,我就会把已开了的‘设立新文章’网页关掉。
没写BLOG的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可真不少!
看吧!哪天我心血来潮,就把一些事情也在这留下痕迹。
不然,这些好的不好的回忆,就乖乖的呆在我的记忆里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