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foo\’s

你来自哪颗星?

Posted by ycfoo 于 九月 15, 2006

xxx

人生为何如此变幻莫测呢?

不知道惠秀会死

也不知道会遇到福实

也不知道会变成可耻的爱情骗子

也不知道会如此奔跑

所以

现在我能做的事只有一件

就是奔跑

再奔跑而已

奔跑吧!崔胜希

xxx

 

  呵呵。。。。。。觉得怪怪的吧?

应该的啦!你都没看那部戏,那部我觉得值得看的戏。

上面那段文摘自《你来自哪颗星》这部韩国戏。

似乎不是很出名,可是啊。。。。。。我觉得很好看也!

那些句子,是戏里男主角牵着女主角在奔跑的时候在心里所呐喊的话。

那画面,再加上那句子。Wahseh 超经典的!

  xxx

人生为何如此变幻莫测呢?

不知道我会呆在家那么久

也不知道会遇到这种事情

也不知道会变成可耻的不孝女

也不知道会如此悲哀

所以

现在我能做的事只有一件

就是等待

再等待而已

等待吧!ycfoo

 

xxx

 

Arrrrr…….等待的滋味一点都不好。

而且,一点气魄都没有,都起不了鼓励我的作用的。

不理,我要这样:

xxx

 

人生为何如此变幻莫测呢?

不知道我会呆在家那么久

也不知道会遇到这种事情

也不知道会变成可耻的不孝女

也不知道会如此悲哀

所以

现在我能做的事只有一件

就是奔跑

再奔跑而已

奔跑吧!ycfoo!!!

 

xxx

 

看似风平浪静,实为起伏不定。

这浪,不简单。

停留中央;不上,不下;

也不进,不出;

恰为要害,让你痛不欲生

很狠,太狠了。

那。。。。。。你来自哪颗星啊? 

我呢。。。。。。。。。。。。。。。。。。。。。。来自海王星

一条回应 to “你来自哪颗星?”

  1. SubKi||er said

    Planet SubKi||er😀😀😀😀

    那就是我的答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