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foo\’s

不稳定啊不稳定

Posted by ycfoo 于 九月 21, 2006

一切都显得那么的不稳定。

物理上的,生理上的,情绪上的。

我几乎崩溃,决定放弃一切。(是的,一切!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

无论如何,上天认为这一切都还不够。

他还没玩完;所以,我还在呼吸,我还能上网写网记。

5条回应 to “不稳定啊不稳定”

  1. SubKi||er said

    悲哀。。。

  2. ycfoo said

    哇!你还真快!才刚按’post’就看到有留言。还以为system出了什么问题呢!

  3. SubKi||er said

    还好啦! 我还可以帮你post呢!!😀😀

    不过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怕你的客户会被我吓倒。。😛

  4. ycfoo said

    客户?我没客户哦~ 读者就有啦!:P

    帮我post?哈!也许啊。。。哪天我们可以有个合blog,那就可以‘帮忙’post了。目前为止,很难吧!你都攻‘电脑’,而我较专注于本小姐的生活.哈哈!!

  5. SubKi||er said

    是吗?这么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发表评论

 
